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描写家乡小河的作文

作者:蔡佳怡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13-3-17  
内容摘要:描写家乡小河的作文指导老师:刘姮锦

家乡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似一道彩虹,带给我们快乐和温暖,那令我流连忘返的还是那家乡小河,让我们走进我家乡的小河吧!去瞧瞧吧!
    
春天,小河十分美丽。青春的草儿长在小河的两岸,野花在河滩下争奇斗妍,不时散发出一阵阵芳香花草们都在照镜子,看看自己美不美……啊,好一幅美丽的画面呀!
    
夏天,小河边的树林长得非常茂盛。我们常到河边游戏,时而逆水而上,时而与河水赛路,时而打水仗…….河边传来欢声笑语,小河给我带无穷的乐趣。
    
秋天,河边的树叶开始渐渐的变成金黄的叶子了,时不时飘落在河边和河面上。这一些树叶像一只只小小的船漂荡在水上。在这个时节里,小河里有特别多的小鱼在水里咕噜,咕噜的吐出小泡泡,倘若你能到这时钓鱼去,一定会使你满意而归。
   
冬天,河水清晰,得可以看到河底的沙石,小河的水也非常平静,静的感情不到它在流动。
    
家乡的小河值得赞美,而更赞美的是利用水利资源艰苦创作的家乡人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