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是马良的神笔

作者:陆佳桤  作文来源:慈溪市慈吉小学  更新时间:2013-4-22  
内容摘要:假如我是马良的神笔作文

假如我是马良的神笔,我要到贫困的大山里面,为那些贫困的孩子画出玩具,让他们可以尽情的玩耍。我也会给他们画出粮食和衣服,让他们也能吃饱穿暖。我也要画出能为他们遮风挡雨的房子,让他们过得舒服。我还要为他们画出学校供他们上学,并画出先进的设备让他们自由地想象。

假如我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出许许多多神奇的镜子,把它送给主席等上级领导,让他们在视察下级干部的时候可以看出他们的想法,看看他们是不是贪官。这样天底下就不会再有贪官污吏了。

假如我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出一种有特异功能的枕头,它可以让劳累了一天的人们能迅速的进入梦乡,还能让人们第二天变得浑身充满力量,精神百倍。

假如我是马良的神笔,我要去干旱枯死的庄稼地里,画出滚滚的乌云,下起倾盆大雨,让干裂的土地变得湿润起来,让庄稼喝到充足的水分而活过来,给农民一个秋天的丰收。

假如我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出许许多多的树苗,种到世界各地荒芜的地方,让世界重新充满绿色。我要画出一种鱼,它专门吃海底的垃圾,还可以净化水源,让海洋重新变得湛蓝,还地球一个美好的生态环境。

假如我是马良的神笔,我一定会实现这些愿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