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话:聪明的小山羊

作者:张嘉欣  作文来源:大同市实验小学三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3-4-27  
内容摘要:童话作文:聪明的小山羊作文
一天,风和日丽,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只见一只小山羊独自离开妈妈,来到绿茵茵地山坡上享受鲜嫩美味地青草。
这时,一只大灰狼在树林里找吃的,可是,找来找去什么都没找到。大灰狼想:我好几天都没吃到东西了,都快饿晕了。就在这时它发现附近不远处的山坡上有一只小山羊正在吃草,大灰狼高兴地说:“哇!好肥的羊啊!我的美味!我的大餐啊!”大灰狼口水直流它想:美味,我来啦!大灰狼兴奋地朝山坡跑去
    小山羊正津津有味的吃着草,忽然看见大灰狼朝他跑来。小山羊想:这可怎么办呀!跑也来不及了。就在这时,大灰狼从草丛里跳了出来,小山羊一下子倒在地上,打起滚来“哎呦,哎呦疼死我了,狼大哥,快救救我吧!”小山羊痛苦地说。狼呆住了,它想:刚才还是活蹦乱跳的呢,怎么现在就成这样了?我要好好的问问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大灰狼装作善良的样子,温柔地说:“亲爱的小羊,你别怕,我不是来吃你的,上次我答应猎狗以后都不吃羊了。快起来吧!咱们一块玩去。”羊想:哼想骗我,可没那么容易,小羊说:“谢谢你的好意,可惜我快死了。我吃的草里有毒。快快救救我吧!”大灰狼惊奇的说:“什么,你吃了毒草,”它狠狠的踢了小山羊一脚,气的眼泪的快掉下来了大灰狼想:它现在中了毒,我要是吃了它,不也会中毒吗?说不定也会送命的。我还是不吃它了吧!
    大灰狼想:哎!我怎么这么倒霉呀!本来以为终于可以美餐一顿了,看来还是要饿肚子呀!大灰狼依依不舍地向前走。小山羊见大灰狼还是不肯痛快地离开,小山羊就学着猎狗地声音“汪汪汪,汪汪汪”地叫了起来,大灰狼听到了叫声吓的飞快地逃跑了。小山羊高兴地说:“掌握一门外语是多么重要啊!”
    哈哈,小朋友们,遇事不要慌张,一定要冷静,要多多开动脑筋,像小山羊一样好好学习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