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图片中心 >> 黑板报 >> 图片信息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法制宣传教育黑板报版面设计
  图片作者:作文在线  更新时间:2009-12-9 18:04:41  查看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法制黑板报图片,法制宣传黑板报版面设计图片,法制教育黑板报图,法制宣传教育黑板报图片:关于法制的黑板报资料,12.4法制宣传黑板报,简洁的关于法制教育的短文~出黑板报用的:我们每个中学生都应当遵纪守法。在遵纪守法方面,我自认为做得还可以:学校规定中学生不能进“三室一厅”,我就坚决不进那些地方。此外我还能积极保护公共财物,决不在课桌椅上乱写乱画,弄脏门、墙,弄坏公共财物……在社会上,我能遵守社会秩序。在马路上,我能遵守交通法规,不违章骑车,过马路走人行横道,乘公共车能主动购票;坚决不做违法的事;能爱护公用设施、文物古迹。
为进一步深化在校青少年的法制教育,强化普法宣传教育的实效性,镇中小学广播站作为法制宣传阵地,制作“我与法同行”、“法在我心中”、“学法同遵守”等丰富多彩的普法节目,由校园广播员每天定时向师生播出。同时在中小学校的支持下,还发动在校师生自编自演法制小品、歌曲,开展普法演讲,法制竞赛等活动,还利用校园橱窗,张贴与青少年关系密切的生动法制小案例,做到以案释法,突出了实效性。普法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制意识,受到了在校师生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