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图片中心 >> 手抄报 >> 图片信息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勤俭节约手抄报内容图片资料
  图片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3-2-23 14:53:51  查看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勤俭节约手抄报内容,勤俭节约的手抄报,初中勤俭节约手抄报,厉行勤俭节约手抄报,勤俭节约手抄报版图,勤俭节约手抄报资料:
周恩来总理勤俭节约的故事,妇孺皆知,成为美谈。他一贯倡导勤俭建国、艰苦奋斗,要求“一切招待必须是国货必须节约朴素,切忌铺张华丽、有失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周恩来总理的饮食清淡,每餐一荤一素,吃剩的饭菜,要留到下餐再吃,从不浪费一米,一片菜叶。
毛泽东要求别人的自己首先做到。他一生粗茶淡饭,睡硬板床,穿粗布衣,生活极为简朴,一件睡衣竟然补了73次、穿了20年。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经常说的一句英国谚语是“节约便士,英镑自来”,每天深夜她都亲自熄灭白金汉宫小厅堂和走廊的灯,她坚持皇家用的牙膏要挤到一点不剩。
勤俭节约的名言: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李商隐)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诸葛亮)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建设节约型社会成为全新的社会发展战略。按照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要求,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通过开展节约型校园创建活动,在全校树立节约意识,建设节约文化,营造节约氛围,倡导节约文明,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社会风尚,引导全体学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社会责任感,争做节约的表率,使节能、节水、节材、节粮、垃圾分类回收、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成为全校师生的的自觉行动,为实现学校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全面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