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年记事

作者:张静誉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4  
内容摘要:

童年记事  

蒲城电力学校七年级  张静誉  

上五、六年级时,我的后面坐了两位女生,当时因为我的心善,总是处处让着别人财发生了一些既让人同情,又让人恨之入骨的事情……  

她们每天下课总是捉弄我,总是惹得我满肚子气,但又无法倾诉给别人,只好把事情进而在心底。揪我头花,借笔时限量,甚至让你买笔时自己掏钱……这些事总是缠在我身上形影不离,就像万能胶一样紧贴在身上,怎么也脱不掉,那滋味可真不好受呀!  

想告诉家长、老师吧,又怕她们笑话我、打我。所以,每天我的背上都多了一个“背包”,沉重的压得我喘不过气来,除非放假进,这个“背包”才暂时离我而去。  

为了这事,我想方设法,头都大了,我想了将近一个月,只要一有空就钻牛角尖。突然有一天,我的脑子就像“一朵花苞”竟然开放了。“是不是因为我个子低?而且好欺负?她们才戏弄我的?”这一连串的问号让我清醒了许多,我一下子想明白了,我应该做回真正的自我,一个自信的我。这个“背包”也似乎明白了我的内心,离我而去。以前的令我头疼的事情消失了,我又回到了轻松的生活当中,顿时,我仿佛一只小鸟飞上了蓝天……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在我心里烙下了深深的烙印。从此,我也学会了自尊、自信、自强,只有自己尊重自己,别人也会尊重自己。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