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童年

作者:王慧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9-25  
内容摘要:
我的童年是丰富多彩的,我认为自己是很幸运的生在我现在这个家庭里。我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我们一家五口是多么的幸福.
     在1997年9月18日,我出生了。那天可能是我们全家最开心幸福的日子。我一出生爷爷的饭店也开张了。我们一家五口在饭店拍了全家福。
      时间一天天在过去,我也一天天的在长大,终于我已经10岁了。在我10岁的那年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爸爸妈妈带我去苏州乐园玩,我开心极了。我们打包好东西,很快就到了。我们先是在游乐场里玩了一上午,中午我们去了一家非常棒的餐馆,即使那里的东西挺贵,但都是物超所值。我们在那家餐馆里吃的好开心呢。吃完后,我和妈妈在一条很幽静的小路上互相拍照。就在这时,有一个挺年轻的外国人来向我们问路,这真是太惊讶了,妈妈对英语是一窍不通,而我那时才上小学五年级,虽然我们学了英语,但要和外国人对话还真是很困难。但这时我鼓足了勇气,当然也是因为有许多的好奇心才使我鼓足勇气的,我走了上前问道:“Can i help you?"令我意外的是他竟然会说中文,虽然说的不是很流利但是我和妈妈都能听懂。原来他是想问我们餐馆怎么走。我们告诉他后,他又说了一句:"You are a clever girl !"我听了心里像是乐开了花似的。妈妈还夸我真勇敢。后来我们回家后,妈妈就把这件事告诉爷爷奶奶,他们也都为我自豪。我也是因此对英语大感兴趣。
      进入初一后,我感到很有成就感,因为我已经是一个中学生了。但有成就感的同时也有些孤独,因为我以前的小学同学和我不在一个班,我所在的这个班里的学生我都不认识。所以有些孤独感,可我是一个性格外向的女孩子,很容易就交到好朋友。说来也巧,我在这个学校第一个认识的新朋友竟然是我的同桌。真是命运的巧合,我们不仅是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还是同桌。自从我有了这个好朋友后我就不再感到孤独了。但是学校想的还真是周到,害怕我们有些学生也会和我一样感到孤独就举办了一个三天两夜的野营活动,促进我们同学之间更好地交流和师生间深厚的感情。
       这个野营活动还真的是很精彩呢!我们进行了生物实验的活动,还有自己独立做陶瓷,我做了一个很漂亮的小花瓶。我们在田野里还挖番薯,学习使用灭火器,包饺子,做烧烤等。这真是一个令人无法忘怀的野营活动。
        在我们成长的路上有许多的趣事;也有许多考验。但只要记住我们是不能第二次长大,要好好的去成长,不辜负我们这些年的岁月。不管是快乐还是烦恼,都灌溉着我们的成长,都是我们需要的营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