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的烦恼

作者:杨洋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1-2  
有关烦恼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唉…!”“怎么会这么倒霉!”“我今天为什么要来上课?”早知,我就请病假了!”“虽然老师说题目不限!可是我无从写起啊!”

……

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且听我慢慢道来!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征文比赛,老师正在布置征文比赛的内容呢!你如果到我们班,你就会看到我们一个个愁眉苦脸,像欠了别人钱似的,眉头紧锁,脸拉得长长的。我呢,也坐在座位上烦着喱!望着这一整张的格子,我没有一缕思绪。就在这时,同桌凑近我问到:“你准备写什么,写人、写事还是写其他的?”“不知道!”“一点儿头绪也没有”!我说道。“你呢?”“和你一样,也没有一点思绪!”他说道。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怎么一点头绪还没有,我到底要写点什么题材啊!看着别人落笔有神,不一会就完成看了作文,而我却什么还没有写。“叮铃叮铃铃铃铃”下课了,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都眉开眼笑,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一个字还没有写出来。“呦呦,该怎么办”“算了,下节课再写吧。”“不行,我们下节课开社团呢!”“要是不写的话就得回家写。算了,还是现在写了吧!”

于是,我便又开始绞尽脑汁地创作起了我的作文。“杨洋,我们去玩吧!”“就是大不了回家再写嘛!”同学们在叫我玩呢!我正准备和他们玩,灵光一闪,为何不写刚才老师让写作文时,同学们的表现呢?于是,我向我的玩伴们摆摆手,示意自己不和他们玩去了…

于是,就有了这篇作文的诞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