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疯狂记

作者:俞水妍  作文来源:陕西合阳城关中学  更新时间:2014-11-7  
有关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星期一同志们好!

这天,本班的小鑫同志迟到,可他还是厚颜五尺,一进教室,便对我们大喊道:“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这时,班长怒吼道:“好什么好!迟到还那么嚣张,快去拿书!”他脚下抹油似的溜了。

星期二恭喜你,中奖了

下操后,同志们都在喝水休息,只有一人——小晨,在高声唱歌。我走上讲台清了清嗓子:今天呢我要给大家公布本班今天的幸运中奖人,那就是——小晨同学,恭喜你中奖了!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议论,为什么是他呢?他一听,一下子蹦到了讲台上,迫不及待的问我:奖品是什么?小米,苹果还是豪华五日游?”“呃,这个嘛!奖品略小,不过还是可以的,奖品呢就是——我们学校日光浴一天,

你好好享受吧!我一把将他推了出去,插上门,拍了拍手,搞定!

星期三 “70

我的英语老师这天出奇的相信我们,给我们发了试卷和答案,让我们填完了,自己估分。若干分钟后,老师来检查,一片一片的同学

都是80分以上。小松同学的英语是一塌糊涂,心里想:我如果估的太高,老师同学会不相信我;估得太低了,也太丢人。于是他估了70分,全班一片唏嘘声,他急了:怎么了,我估了70分你们还不相信我?老师如尖刀般的眼神向他刺来,他支支吾吾地说:我就……得得了70分,怎么……了?”“嗯?”“好了好了,我就得了不及格,怎么的吧!”30秒后,他被请去前面吃粉笔灰去了……

星期四卜算子·差生

班班必有差生,但我班的差生却十分有文采,先生对自己的境遇作了一首词,经他同意,特摘抄如下:教室讲台边,一人独自坐。已经丢人千百会,还吃粉笔灰。只是不及格,我又没打架。老老师开开恩,求您放过我!

星期五人狗赛跑

介绍:本班学习委员——小李同志,素来以文静乖巧著名;花花——小李家的狗。某天,她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忽然发现在她身后的花花,于是,她使出了咆哮法”“饼干诱引发可都无济于事。三————!李同志撒开腿就跑,一路逛奔到学校,她自以为甩掉了花花,正当她准备大声喊时,——”“——”她又跑。我在那一天看到的场景是:一个扎着麻花辫的小姑娘狼狈的跑着,后面跟着穷追不舍的带着铃铛的小狗,还有一群围观的人在捧腹大笑……

校园里,到处都是笑声,你是否想起了校园疯狂事?如果你回答“yes”请不要忘记它,那是我们人生中最耀眼的珍珠!指导老师:杨丽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