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节课,让我终生难忘

作者:李讯含  作文来源:河北省邢台市第三中学初二37班  更新时间:2019/9/26  
有关考试的作文 关于考试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作者通过回忆小学时一次特殊的“考试”,描写了内心的变化,叙述从对“考试”的疑惑,到对“考试”的理解想到了军人对国家和人民的付出。

    在我们的生命中,总会有一件事令我们终生难忘。我就有一个故事……

    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一次语文课,上课铃声刚刚响起,老师就走进来,说:“考试”!"什么?考试!都没有复习呢,怎么考试,怎么来了个突然袭击!"全班同学都炸了锅似的,突然有一个人喊:“没有拿卷子!”我们不约而同的向老师望去,只见老师面带微笑,手里只拿了一个本子和一支笔,别的什么也没有。连课本也没有拿。

    我想:“老师的葫芦里买的什么药?”说要考试,没有带卷子,如果不考试?可老师明明说是要考试了。在我左思右想的时候,老师说:“你们把棉衣脱掉,到操场上集合!"我们都吃惊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老师,没搞错吧!这可是冬天,外面寒风刺骨啊!”

    男生一个个精神气爽,迫不及待的要出去,而我们女生,都不想往外走,左后才一个一个极不情愿的出了教室。我们站在空旷的操场上,刺骨的寒风吹得我们直不起身板来,都蜷缩着身子。就连男生也一个劲的搓手,女生就更别提了。

    就在这时,李老师竟然也把厚厚的羽绒服脱了,只穿一件单薄的运动衣,李老师,这么瘦弱的身体,都站得这么直,我们也都整齐的站好,大家都不说话了,安静的使我们能听到寒风呼呼的声音。李老师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微笑。寒风没有因为我们的弱小而减少,但我们谁也没有喊一个冷字。

    “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内心已经被寒冷所征服,但是想一想,为祖国解放而战斗的军人们,他们无论寒冬、炎暑,都穿着一件单薄的军装,夏天,他们没有被酷暑打垮;冬天,他们没有想寒冷屈服,把自己的一声奉献给了国家和人民,为现在我们的幸福生活默默付出了太多、太多,

    这节课,我们理解了李老师的深刻用意,被李老师的精神所感动,被解放军战士的精神所感动,也被我们自己的坚持所感动!

    这一课,令我终身难忘!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