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绽放青春的花儿

作者:赵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10  
内容摘要:如果青春是一本书,每个人都读过,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享受青春。更多的时候,还来不及细细品读,青春已经成为了往事。读了本文,很欣喜地看到,在作者的青春之书里,不仅有大家共有的梦想,更有难得的奋斗、反思,因此,青春的花儿绽放的方式再简单,她也是独特的值得品味的。小作者有着较强的文字驾驭能力,语言流利富有表现力。

看你,看我。你有你的,我有我的姿态,却在执着的追求同一个方向。——题记

    带着点兴奋意味的下课铃声,不经意地响起,惊吓了安静停于枝头的鸟儿,扑棱着翅膀向远方飞去,而我们,却依然停留在了安静的教室,苦盯着课本……

                         年·梦想

  谁也不能预知自己的未来,就像你现在站在这儿,却丝毫不知自己下一刻会到哪儿般的无法预测。现在正苦心研究习题的我们,或许当你谁都不会预想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在这儿。

  而现在回想起我们的童年,才觉察它不知在何时已悄悄从我们生活中离开,那样遥不可及。

    童年,就是呆在田野里,无所事事的自由躺在带着湿露的青草地上,怯怯地触碰自己的梦想。

    童年,就是立于窗前看天的广阔,相信梦想有了翅膀就会飞翔,相信只要有梦想,就有勇气跨过高山越过海洋,直到远方,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

    童年,就是躺在床上,一遍又一遍地幻想未来,幻想有一天,忽然现实与梦境没有了差别,不经意间,我就勇敢地站在了成功的高山之巅,对着世界大喊:你们看!我有属于我自己的色彩,那是属于我独特的姿态!

  童年,就是一个梦想的年代。

                         长·奋斗

  有时候真的自己都搞不懂自己某些时候做某些事是为什么。就像现在,任凭翻阅脑海,也搜寻不出一个恰当的词来形容自己的成长过程。

    就像是被冰冷的海水浸泡千年的石块,坚硬而冷漠,这便是我对成长之路的全部评价。

    那样的日子,教会了我什么叫坚强与承担。

    当你决定,你就没有资格再说自己不行,不然你将会输给一切在你身后追赶的人们。这便是时间告诉我的教训,它在某天我跌倒的时候毫不留情的说:你太脆弱了,这点打击都受不了,我看你应该站不起来了吧,我不等你了,你真慢。然后不回头的走开。我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被它甩在身后,于是我再次爬起,向前奔跑,追赶上它的步伐。

    当你选择了要做的事情,你就没有资格再去犹豫不决,你只能顺着你的选择向前走,不然你会输得一无所有。这便是犹豫给我的教训。它开始在我怀疑自己的决定时生长,然后对我冷嘲热讽:不行了吧,早知道你是错的,快后悔吧,现在后悔还来得及。然后我毅然决然地咬紧牙关,把所有的顾虑抛诸脑后,以坚定的脚步声作别犹豫,奔向未知的目标。

    成长的路,就是一段充满冒险的征途。

                        青春·战争

    梦想,在青春岁月里每一个睁开眼的清晨敲打着我的心房,告诉我必须为它而癫狂。只有这样,我才能慢慢走近成功。

    我一点点的付出汗水,抽出一张又一张的草稿,计算着,检验着,用笔在一张张洁白的纸张上划出优美的弧度,然后安慰自己: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总会有回报的。

    我一点点的付出心血,在每一个悄然的夜晚,独自一人面对一题习题,苦苦挣扎,一遍遍的演算,一杯杯的咖啡,然后在解出之后莞尔一笑:天亮了呢,不过没关系,我又懂了一题。

    青春,就在这样的日子里飞扬,告诉我:所有的风雨有泪水、温柔和坚强;所有的青春有无悔、烦恼和成长;所有的理想有呐喊、张扬和倔强;所有的梦想的实现有我无穷无尽的力量。

    青春,就是一首华丽的诗篇,我们用自己的态度书写自己未来的篇章。

就这样,我们简简单单的,在这些个属于我们的日子里,用我们最简单的方式,绽放……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