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军训感言

作者:杨洁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27  
内容摘要:

八月的太阳如同我心中的热情,像火一样激情地燃烧。当我满怀期盼与兴奋踏入实验初中这片圣洁的土地时,激动的心情无法言喻。这意味着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初中生,也意味着我将要迎来为期三天的军训生活了。

    像军人一样,一直是我的梦想。军训一定是艰苦的,但我们不会怕苦,因为我坚信我们拥有铁一般的毅力,而它会战胜前方的一切困难,让我们勇往直前。我们会在这场考验中因磨难而变得勇敢,因毅力而变得坚强,因勇敢和坚强而渐渐成长!

如果说钢铁般的毅力是军人的灵魂,那么服从便是军人的天职。我也坚信我们会毫不犹豫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位教官的命令,拥有铁的纪律。

我们团结一心,我们众志成城,我们意志坚强,我们用青春年华谱写着自立自强,展示着最绚丽的风姿。

三天后,那挺拔的身姿,那嘹亮的口号,那坚定的目光,会告诉你:雏鹰正展翅!

让我们把心中的那把火燃烧得更猛烈些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