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怀念军训生活的作文

怀念并没有结束
作者:孙莹雪  作文来源:张店一中  更新时间:2011-3-5  
内容摘要:回忆军训生活的作文,有关军训生活的作文

想起军训的时光,虽然它是那么的短暂,但是让我无比的怀念。  

   那是我人生中军训的第一次,也许,在军训的同学当中我的印象才是最深刻的,军训的第一天,我比其他同学还要兴奋,虽然,时间加起来,只有短暂的两天半,我们只穿着校服,但是,此时的我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一名军人,一名刚入伍的新兵。  

   当教官来到我们的面前,同学们都非常的调皮,并没有把教官放在眼里,我没有和他们一样打打闹闹的,而是呆呆傻傻的站在那里,因为我的心早已飞到那身帅气的军装和绿军帽上的那枚庄严闪耀的军徽上了。并时刻想着作为一名军人的标准,遵守纪律,听从指挥……  

  教官说:“好了,不要说了”,我自我介绍一下,同学们静了下来,静静地听着……  

   训练开始了,教官帅气标准的动作吸引着我们的眼球,我们认真的端详着,怕漏掉每一个动作细节……  

   教官给我们演示完后,我们一个接一个的练习了教官教给我们的动作,我们第一排的女生都做的不错,得到了教官的表扬。到男生了,一个一个都做的歪歪扭扭,教官生气地说:“像什么样子,还不如女生那”!  

   ,军训还有两天,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下起了雨,我们心里都很不高兴,也很烦,因为下雨就不能军训了,我们都在祈祷,雨快点停吧。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雨停了,我们高兴地跳起来……  

   就这样,到了军训的最后一天的下午,我们初四还有高中都进行了会操比赛,我们心里都没底,没有信心,是教官一直鼓励我们。教官为了教我们,反复的喊队练习,把嗓子都喊哑了,却没有一点怨言。其实,我们的心里都明白,如果我们没有拿到好成绩,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份愧疚和伤心,对不起辛苦的教官……  

  我们班是第一个上去的,我能看出同学们眼中那份严肃和认真……   

  会操结束了,同学们心里都忐忑不安的,都很紧张,要宣布成绩了,我们认真期待的听着,可是成绩宣布完了,我们班没有被评上名次,只是得了一个会操优秀奖,此时的我们眼中已经流露出愧疚和伤心的泪水,同学们用满眼泪水的眼睛,回头看了一下教官,教官只是对我们笑笑。  

   我们知道,教官要走了,当看到教官要走的那一刻,泪水和愧疚在我的心底留下了深深的印迹,那一滴滴泪水都已注入我的心间。  

   那段时光是短暂的,但是怀念并没有结束,也永远不会结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怀念,军训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