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受快乐

作者:胡梦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21  
内容摘要:

感受快乐

人生就像一个大舞台,我们都是舞台上的演员。当音乐响起时,我们便开始了自己精彩绝伦的表演;当音乐停止时,我们便可以谢幕了;我们都应随着音乐的节拍,感受我们人生中的快乐。  

人们常说:“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何不快快乐乐每一天呢!”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难道你不这样认为吗?人的一生是充满坎坷的,但有的人会快乐面对,战胜困难;有的人便会从此倒下再也爬不起来;那战胜困难的人、会到达人生的巅峰、感受自己快乐的人生。  

也有人这样说:“人生就是现场直播,没有排练,更没有重播。”是的,总是看到有些人要麽沉浸在对未来的憧憬之中;要麽活在过去的悲痛之中。哎!这些人都太不值得了。只有今天你快乐了,你才不会因今天而后悔,感受今天的快乐,明天又何必悲伤呢!  

有人问:“快乐是什麽?”我觉得这是个很深奥的问题,但我会很浅显的回答你:“我就是快乐。”或许你会很迷惑,你不必迷惑。因为我很快乐,所以我才说快乐是我。我爱生活,爱我的校园、爱我的老师、爱我的同学。每天和我喜爱的人在一起我能不快乐吗?你快乐吗?如果你不快乐,不妨借鉴一下。如果你快乐,我希望你也能感受我的快乐,愿快乐永伴你、我、他。  

感受快乐,快乐是一杯刚冲好的咖啡,越品越香;快乐是一杯美酒,味道香浓。让我们感受我的快乐,分享你的快乐,快乐到永远。  

辅导教师:翟爱霞

河南安阳县柏庄镇二中七年级  胡梦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