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受快乐的作文

作者:闫利楠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21  
内容摘要:

感受快乐 

题记------快乐只需一点点  

如果星星不眨眼我不会不快乐,因为还有月亮;如果波涛不跳跃我不会不快乐,因为还有海洋的遥远;如果跟记忆说再见我不会不快乐,因为还有照片的星星点点。  

  老师说过“幸福源于对自己的期望,那么快乐的源泉又在何方?”是家庭的美满、是百万的财富、还是功成名就?我觉得快乐其实不需要那么多。快乐只需一点点。  

.  友情不需要那么多,否则就像水里放多了糖。友情不需要天天粘在一起,不分不离。只需要一句简单的问候、一起的悄悄话。  

    亲情不需要那么多,否则就像菜里放多了盐、太咸;不需要父母的整天亲切关怀、嘘寒问暖;不需要他们他过于重视自己。只需在我生病时,端一杯热水、递一粒药片;只需在我伤心落泪时,递一片纸巾。  

成绩不需要太好。否则就像口袋上勒紧了一根绳。只需要自己认真努力过的没有白费,成绩的稳步提高。  

、、、、、、  

我渐渐体会到,我已经不需要太多太多。  

不需要爸妈每天亲切的唠叨,只需要偶尔的一次拥抱。  

不需要好友的整天形影不离,只需一句关怀的话语。  

不需要成绩跨越似的增长,只需努力过了就好。  

我感到:若你对快乐满足,那么你快乐的 收获就会异常丰硕  

辅导教师:翟爱霞  

 作者:河南安阳县柏庄镇二中七年级   闫利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