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作者:聂诗雨  作文来源:屯溪现代实验学校  更新时间:2014-9-13  
有关演讲稿的作文 关于演讲稿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班委中,班长就相当与部队中的司令,团支书相当于政委。战士的职责是打仗,学生的职责就是学习。因此学习委员,就相当于部队中的参谋,参谋长负责部队战略部署,学习委员负责班级的学习部署。
  作为学习委员,首先我应该清楚自己的职责。  
  很多情况下,同学们与老师很难直接沟通,学习委员就是同学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及时的去与同学们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定期的向老师反应同学们在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 与老师一起解决问题,提高班级的学习成绩。在今后的班会上,我会充分利用这个与同学们沟通的机会, 与同学们沟通,交流。然后,及时向各科老师反应情况,寻求最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总结近段时间学习方面的情况。 
  在学习工作中,总结有效,高效的学习方法,经验,心得。然后组织交流,提高同学们的成绩,以此促进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班委有效地分工合作,和同学沟通交流并且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开展丰富的班级活动。得到大家的响应,让大家积极主动支持。、即便以后不再是一名班委,但我仍然可以作为一名普通学生的身份和大家进一步沟通交流等等,和所有的班成员为把我班建设成为具有良好的班风学风的班级体而努力奋斗。
  作为学习委员,应该有一个相对比较好的成绩,作为班委,应当工作学习两不误。只有这样,接下来才能完成工作任务。
  学习委员应该给同学们一个表率作用,带动同学们上课的积极性,调整班风。就是平时以身作则,小学我当了六年课代表让我受益匪浅,获得很多经验。同时我也积累了许多工作方法,工作态度方面的经验。
  我相信,在我的努力,还有同学们的支持下,我们的班集体会更加美好。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和各方面都会有进一步的提高!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