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九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九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长,我们走在路上!

作者:高 雪  作文来源:贵州省普定县化处中学  更新时间:2014-11-20  
有关成长的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总有那么一种感觉,在经历伤痛后才明白,什么是勇敢,什么是坚强:总有那么一种感觉,在离别后,才承认是失去,是孤单:总有那么一种感觉,在迷茫后,才知道,是找不到方向——恍然间才发觉,自己正从一个空间过度到另一个空间,我想着便是成长。

曾几何时,成长,是一种渴望。它像一层薄雾,当你走进它时,它却又轻轻柔柔地飘远了。你只好跟着它的脚步,追寻—— 于是便在不知不觉间踏上了一条神秘而多彩的路。

不知神秘时候我变得多愁善感了。雨天的朦胧,门前的落叶,秋天的枯叶——都能够在不经意间撩起心中伤感的情绪。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回忆过往的点点滴滴:小学围墙上那绿绿的爬山虎,操场上和同学们尽情地玩耍,迎着夕阳奔跑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觉得回忆好美,想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时常让我沉醉于梦幻,然后会心一笑。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一个人,一个人趴在窗边看着外面的风景,一个人听着雨声,享受那一份清幽,那一份宁静。一个人漫步于深秋小道,聆听风与叶的幽幽私语,直至滑过树梢的那一声轻轻的叹息,耳边悠扬着优美的旋律。听一首歌,想一个人,想一些事—— 成长包含了太多的情绪。

曾以为外面的梦想很美丽,可以做童话里的公主,穿最美丽的水晶鞋。

曾以为,拥有了某个人就等于拥有了整个世界,那个人可以再成长的路上陪自己走得很远,可最终还是一个人——过客而已。

曾以为,是世界上最美的感情,却不想,它易碎, 易碎——

或许,成长本就是一个孤独的旅程美丽而又精彩。

还记得,那年雨季,花开的时候,谁从梦中走来,说好了要陪我永远,又是谁在那一刻说了要分开。不清楚了,是什么东西在夜里零碎,化作泪水滑过脸庞。记忆里残存的是谁的身影?还记得,那日的夕阳是多么美丽,在我们前方洒下余辉,直至梦幻在那一秒破灭。学会了无所谓,学会了淡然,不会再沉迷,不会再留念,或许是一种成长,一种心灵上的成长。当回忆落幕,痛最真实。  

成长,我们走在路上——  

身后,那些完美而美好的过往,随着时间的流逝,在岁月的墙脚开出了一朵叫做记忆的花儿;脚下,是坚定着的梦想,迈着自信的步伐;前方是未知,是迷茫,朦胧中充满神秘的色彩,是荆棘,充满着挑战。  

成长,我们走在路上——  

这旅程让多少人欢乐与忧伤,让多少人懂得了坚强与勇敢。我也懂得了许多,咁无聊许多,学会了许多——  

有这样一首歌:“像音符一样苏醒,整片天空做背景,背起行囊这个剪影,旅程孤独而坚定,一边走一边唱出的歌曲,配这场没有剧本的电影——我在路上在路上,衣衫飘荡,长发飞扬,期待路上遇上,突如其来的那一场,谁在路旁,在路旁,听见我自由放声唱,和我一样,背行囊,脚步丈量远方,梦想开放——”这路值得就是成长。  

成长我们走在路上,无论欢乐与忧伤,都是美丽的,心若向阳无论悲伤!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