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就是我

作者:林倩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23  
内容摘要:这就是我作文

浩瀚天地间,我是一粒沙;茫茫人海中,我也只是个小女生。我渺小,我普通,但我与众不同,因为我有一颗进取的心,我始终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是个乐天派,从来不喜欢看人满面愁容的样子。我认为笑才是天底下最美的风景,所以每天,我都会变成一个开心果,尽可能地将快乐带给别人。“比大地更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人的心灵",我把这句话铭记在心,努力让自己拥有一颗宽容的心。宽容使我有了好人缘,也使我和身边的人笑声不断,所以面对他人的过失,我都付诸于笑谈中。

,要做我自己。齐白石老先生曾说过“学我者生,似我着死”,走不出别人的框架,自然就不会有自己的天地。当同学沉迷于泡沫小说时,我感觉那是在浪费时间;当他人热衷于网络游戏时,我认为那是在虚度青春。要做自己,要看清真实的我,拿出12分信心,告诉自己“要相信自己,我就是我,凭什么要和别人一样?”抛掉那些浮华雕饰,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个性,做自己最好!

,积极进取。小小的我置身尘世似一粒沙,但我不甘落后,不甘一生碌碌无为。我愿做生命的酋长,愿化成一颗不朽的珍珠。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必不负这锦瑟年华,我必也能留下像贝壳那样令人珍惜,令人惊叹的东西吧。

这就是我,宽容乐观的我;这就是我,自信进取的我。我,独一无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