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描写秋晨的作文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19  
内容摘要:描写秋晨的作文
四季缤纷绚丽,早晨清新自然,但我独爱秋晨。

早晨,我推开窗户,一鼓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万物都显得格外宁静。

走出小区大门,我迈着轻盈的步伐,勾画着愉悦的心情,哼着舒缓的小曲,沿着北港河畔一路走去……

顺着扑鼻而来的清香,我放眼望去——虽然已到了秋天,这儿的树和草却都还是绿的,只有稀稀疏疏的几片黄叶像星星般点缀在其中,显得更美了。一阵风吹过,风中含着露水,轻轻拂过我的脸颊。我停了脚步,闭着眼睛,感受着这早晨的清爽,陶醉在其中。在这无限的静谧中,我忘记了世界,甚至忘记了自己,只能感受到这秋晨的气息……我睁开眼睛,又缓缓向前走去……

路边的树上停着几只鸟儿,不停地啼啭,仿佛在互相交流着,赞叹着这这清晨的美景。河边的柳树随着微风的吹拂,轻轻摆动着,垂在河面上的柳枝时不时轻点着河水,荡起一圈圈涟漪……

河岸边的草坪上,有许多人在做着运动,活动筋骨,他们的动作并不是千篇一律,而是随心所欲,不拘一格。还有的人正在打着太极拳,瞧,他们那柔中带刚的动作是那么优美、自然……

徜徉在河边的水泥路上,心里洋溢着愉快的心情,摆脱了平时繁重的学习负担,我贪婪地汲取清新的空气。能与清风做伴,河水为友,吮吸自然的气息,是多么的振奋人心啊!

我猛然住足,心中涌起热情,蹲身俯视,只见清澈的河水碧波荡漾。我清楚地望见石壁上的青苔,哦,我一下子有了答案,原来是青苔染绿了河水!河边那一棵棵的柳树和那精巧的水泥栏杆,在河水的照映下,形成了一幅极美的图画,像是一个画家酣畅淋漓的杰作,却不是这儿深,那儿浅的没有规律,而是均匀的色彩,塑造出优雅之风,真是令人赞叹不已!

一声清脆的鸟叫声打破了我的沉醉,一排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渐渐地从远处飞来,由远而近,由近而远……飞到我看不见的地方,也飞进了我心中的秋天,追逐大自然的踪影……

多么美的北港河畔,多么美的秋天,多么美的早晨……大自然的美是无法用语言形容出来的,它的美是用心才能去细细地感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