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亲节感恩母亲的作文

作者:申钰凡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5-7  
内容摘要:母亲节感恩母亲的作文指导老师:周小微

在我的生活中,一直有一个人在影响着我,她就是我的妈妈。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和我共同面对风雨,用自己的爱默默地感化着我。

期末考试前一天晚上,妈妈一直坐在我的身旁,边织毛衣边看着我复习。天早已黑了,母亲轻轻走出书房,然后把门轻轻带上。我把语文书上要背诵的课文读了几遍,母亲却又进来了,她的手上拿了一个已削好的大苹果,她走到我身旁,说:“歇一会儿吧,来,吃个苹果,下午我特意到超市为你买的,我就知道你爱吃苹果。”我接过了苹果,没有说话,只是感到一股暖流在全身涌动。

这天晚上,为了第二天考试,我复习完就睡了,这天晚上,我睡得很沉,睡得很香。

第二天上午,一阵急促的闹铃声打搅了我的美梦。我飞快地爬起来,洗好脸后喝了几口米粥,回到书房,准备拿起书包去上学。拎起书包正想往外走,忽然听到什么东西掉在地上。我慌忙去捡,是一本本子,我匆匆一看,摊开的一页上写了八个字。我打开灯,“啪”的一声,这时才看清了那八个字:好好考试,祝你成功!下面的落款人是两个令人激动的字眼:“妈妈”!啊,妈妈,多么动听的两个字呀!又是一股暖流在我心中荡漾!

我不禁联想到往日的一幕幕:每天早上,妈妈总是第一个起床,在厨房轻轻忙碌,等早饭准备好才喊我起床;每天晚上,妈妈总是最后一个睡觉,边织毛衣边陪我做作业,半夜还要看看我被子有没有掀掉;考试成功,她告诫我不能骄傲,男子汉要有更远的目标;考试失败,她鼓励我,告诉我是最棒的,给我继续前进的勇气;生病时,妈妈对我悉心照料;生活中,妈妈又教给我很多做人的道理……真的,妈妈的每个笑容,每个动作,每个眼神都是那么的亲切!

这天考试,我没有畏惧,信心百倍地考完了所有的学科。无形中,有一种力量支撑着我,我知道,那是母亲的爱。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的苦和痛……”,听,听啊,这是满文军用醇厚的歌声歌颂着母爱的伟大。是啊,十多年来是母亲用她那静静的爱激励着我,影响着我,感动着我!我知道有母爱的行程我永远不寂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母亲节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