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难忘的老师

作者:苏慧  作文来源:下原镇花园中学  更新时间:2012-4-1  
内容摘要: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淡淡的,真是淡淡的,却让我一瞬间体味到了一种别样的温馨……——题记

踏入中学的大门,回眸往事,一位难忘的老师出现在我的脑海中,那个人就是我的小学老师——张老师。在即将分别得那一天,您对我们说:“孩子们,你们已经不再是小学生了,而是中学生啦,我在此祝贺你们。”

是谁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您!又是谁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大门?是您!老师,您将我们从无知的幼苗变成了苍天大树,如今,却要和您分别在这母校,一股依依不舍的感情涌上心头。

40出头,一身整洁的衣装,短短的黑发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微笑着的嘴巴上面有高高的鼻梁。虽然您脸上有了皱纹,但在我眼里,您比其他老师都要年轻。

记得有一次,您在课堂上讲得口干舌燥,而我却心不在焉,因此做作业的时候都做错了。您没有当着全班人的面批评我,怕伤了我的自尊,我被您慈爱的目光看得无地自容,我觉得在您心中,我早已变得像蚂蚁一样渺小,可是您对我说:“这一次不行,还有下一次,继续努力吧!”

最令我难忘的那件事情是:您已身患胃病,疼得满头大汗,却还坚持为我们讲课,并极力保持着笑容。我看到这一幕,眼眶都湿润了。我决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

这六年,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就像是吐丝的蚕,默默无闻地为我们付出着,却不曾渴望得到什么回报,您为了我们奉献了您的一生。

在您身上,我学到了宽容,学到了理解,学到了坚持,学到了奉献……您就像一场及时雨冲刷着浮躁的尘埃和腐朽的气息,让一切在尘埃落定之中,孕育出更加精美的新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难忘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