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恩奶奶的作文

作者:周冠雨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20  
内容摘要:感恩奶奶的作文

小时候,我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在奶奶的怀抱中,我逐步长大。奶奶经常对我说:“在人生这本书中,有一个非常美好的东西——句号,如果找到它,你便会更加善良、诚实……”从此我心中便埋下了一颗幼小的种子——一定要找到句号!

在奶奶的启发下,我开始微笑:对朋友微笑,对师长微笑,对陌生人微笑……池塘里倒映着我的笑脸,树林里回荡着我甜美的笑声,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找到奶奶,拉着她粗糙的手,说:“奶奶,奶奶,我找到句号了!”奶奶慈祥的笑着:“孩子,你要继续努力,因为你还是在大门口徘徊啊……”

不甘心的我马上振作。我开始讲礼貌:见到老师,我会主动问候一声“老师,您好”;见到长辈,我会说一声“叔叔、阿姨好”……看见他(她)们欣慰的笑容,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回家中,向奶奶报喜。可当我告诉奶奶时,得到的回答再次让我失望。“你很努力了,可是孩子啊,你要记住,它很狡猾的,不会轻易被你俘虏的,你现在又上了一个台阶,找到了一个逗号……”奶奶说。“别灰心,加油!”我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念。

我努力寻找着……

上学了,我学会了原谅别人。然后,我发现,原来原谅别人得到的是两份快乐!我又学会了体谅别人,学会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然后,我明白:把自己的快乐告诉别人,快乐就变成了两份;分担别人的痛苦,会让痛苦减半。

我没有再向奶奶询问,因为我知道了,在人生这个大舞台上,我得到的永远都只是一个“逗号”,或是一个“分号”。在对“句号”的寻觅中,我享受着生命的挫折与精彩,在挫折与精彩中我渐渐长大……

寻觅中,我不断发现自己、改变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我忽然明白,找到什么符号其实并不重要,笑对生活,我们的人生就会精彩无限!

奶奶于我,是至亲至爱。有她的循循善诱,在她的引领下我的人生精彩纷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奶奶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