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目光

作者:高林霞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23  
内容摘要:妈妈的目光作文,妈妈的眼神作文

小草的生长离不开阳光的照射,轮船的远行离不开灯塔的指引,我的成长离不开妈妈的目光。

每当我放学后,拖着疲倦的身子走出学校大门时,妈妈就马上跑过来,拿过我的书包。我一见妈妈那充满关怀的目光,我的疲劳感便一扫而空,身上又充满了力量。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快乐似神仙。

在升六年级的期末考试中,我终于考了一次第一名。那一天,妈妈的眼睛似乎变得更加有神了。晚上,我到妈妈的房间里去找一件东西。当我轻轻推开门走进我那“爱的港湾”时,我发现妈妈趴在书桌上睡着了,臂弯下还压着她没有写完的日记:“今天我特别高兴,林林终于考了一次第一名,我多年的努力没有白白地耗费掉啊!这次,我终于可以好好地睡上一觉了。但是我不可以懈怠,这只不过是女儿人生路上的一次小小的成功,今后……”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湿润了。我望着妈妈那因操劳过度而不再年轻的面容,心中一阵酸楚。我拿起一件外套轻轻地盖在妈妈的身上,又轻轻地走出房间……

此时此刻,我好像突然明白了英文单词“Mother”的真正含义了:

MMatch):为了我,妈妈有了与年龄不相符的皱纹;

OOrganizing):她总是有组织性地为我办事;

TTears):她为我流了许多眼泪;

HHear):她总能倾听我的烦恼;

EEyes):她总注视着我的成长;

RRadio):她虽唠叨,但对我充满爱。

妈妈的爱是甜蜜的,是无私的。她的目光就像冬天里的一束阳光,温暖我冰冻的心灵;她的目光就像黑夜里的一座灯塔,照亮我前进的道路。

哦,妈妈,您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人,我永远爱您!

亲爱的妈妈,请您放心,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妈妈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