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忘不了您,高老师

作者:张燕州  作文来源:江西省大余县新城镇中学  更新时间:2012-11-13  
内容摘要:我忘不了您,高老师作文

高老师,是我校一名教学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师,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我永远忘不了您。

我清楚的记得,一开学,学校便分了AB班。一来到B班,我原本抱着放弃了的态度,是您,让我鼓起了继续认真学习的勇气,上您的第一堂课,您讲了很多鼓励我们的话,让我们不要放弃自己,也不要放弃您。当时,全班的同学都很感动,以至于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班都比其他班级更加认真,从开学到现在,您从没有责备过我们,除了鼓励剩下的还是鼓励,您对我们慈母般的关怀与爱护不仅体现在学习上,也体现在生活上。

一天晚自修时间,班上有一位同学肚子疼,我陪她去找老师,刚好办公室里只有您一个人,原本不想麻烦您,但没办法,我只好跟您说明了情况。你很仔细的问清楚饿了情况后,带同学去您的寝室拿药,走时还说要去医院看一下,这话包含了您对学生的爱。

还有一次,我们为您过生日,尽管生日没有生日蛋糕,只有我们的祝福和唱的跑调的生日歌曲,这一次,您哭了,几十个人的祝福虽然简单,但表达了我们的心意,生日歌越唱越响,您说停下来,我们仍在唱,也许您是为我们的真诚、执着感动了,您哭着跑了出去,也许有时我们惹您生气了,但我们不是有心的,这一次我们是真心的祝福您,祝您快乐,高老师,您辛苦了。

您不仅教授我们知识,还教会了我们该如何做人,您想跟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装饰了他人;您像春蚕,奉献了自己,装饰了他人;您像粉笔一样,牺牲了自己,传递了知识;您是不辞辛苦的园丁,我忘不了您,高老师。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