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与母亲

作者:郑文静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1-9  
有关我与母亲的作文 关于我与母亲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静静,今天下雨,你拿把伞再走吧?”又是这句,上次就因为我听了她的话,多带了一把伞。结果咧,那一天啊,是万里无云啊!“不,我不带,上次就是这样,根本就没有下雨,以后再不要看天气预报了,那些都是唬你这类善良的人的。”我没有好气的说道。“哎呀,再说人家有时报的挺准的。咦,先不要走啊,把伞拿着呗”母亲劝道。“哎呀,我要走了,再说,就快迟到了”

我奔出家门,朝着城关小学走去。一路上,我都在仔细的算着时间,在7点之前,准时来到了操场。快走到队伍旁边,便听到了朗朗的读书声,想来我还不算迟嘛,怎么这会都安安分分了那?走近一看,呀!原来语老师都来了。顿时感到很尴尬。还好,语老师还算仁慈,只是粗略的问了我一两句,便把我放了。

中午,我并不回我家,而是去我外婆家,到我外婆家去蹭饭。没办法啊,母亲不在,我又不会做饭,家里离学校又不算很近,倒是外婆家里学校到挺近的,所以我便在中午放学后去我外婆家。在我外婆家中吃过饭后,我便上学去了。数学老师布置的作业挺多的,有的很简单,有的很难,有时很难的题目,我就会请教数学课代表,数学课代表每次都会细心的给我讲解。所以每次我作业本上都是红钩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