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个叫幸福的女孩

作者:宋可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0-12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幸福是一个小女孩儿,扎着两个可爱的羊角辫,圆嘟嘟的脸上总是挂着一抹明艳的笑。可没有几个人知道。幸福,其实并不幸福。

幸福喜欢笑,见到朋友她会笑,见到生人她也会笑,干一切事情时,她都在笑。幸福的笑,自是干净明媚,不含一丝心机。

可有人不这样想。

那个脸上挂着朵愁云阴沉无比的少女叫小霜。小霜成日里都在怨天尤人,骂人心炎凉,骂世道不公,连带着骂幸福,说她整天都在傻乎乎的笑,像傻子一样,一点也不好看。

幸福听了,心里很难过,好像也不敢笑了。

幸福还喜欢交朋友。无论是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她都会伸出圆圆的手道:“你好,我叫幸福!”

可幸福的朋友并不多。她们往往在听完幸福的这段介绍后不屑道:“幸福?你是在炫耀你很幸福?”而后离她远远的。

幸福在一次次主动伸手一次次碰壁后,她有点害怕交朋友了。

我难道真的很讨人厌吗?幸福窝在墙角想。

可幸福生性乐观,难过了一会儿,又打起精神出门玩耍。

这次,她变得有些小心了。幸福忌惮着那日小霜说过的话,不再傻乎乎的笑,而是挂上了抹浅浅的,有些僵硬的笑。

路上暖风习习,见到路过的行人,她正欲习惯性地脱口而出“你好”时,又忆起之前的种种碰壁,生生止在了喉咙中。

幸福紧张的绞着衣袖,站在街上,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路边茂盛的树绿得有些寒气,耳边的春风也似是变得凌厉。幸福很快发现,路边的人三五成群,对她指指点点。

“见了人不打招呼,还摆出一副冰块脸,以为自己叫幸福就了不起啊?”

“就是。”

“……”

幸福心里酸酸的,眼里什么东西快要奔涌而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