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爸爸

作者:孙培昊  作文来源: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701班  更新时间:2014-4-22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我与爸爸之间的小故事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很活泼开朗的人,晚饭的时光曾是我们家最热闹的时候,妈妈在厨房里做饭,爸爸陪着我们打闹,逼我们听他讲三句话的故事,直到前年,家里的气氛变了,热闹的晚饭也变了冷清了,爸爸太忙了,忙的好像忘了我们的存在。

我一度不适应这样的生活,对他也越来越冷漠,难道真那么忙吗?看到爸爸每天晚上带着一身酒气的回家,我看着他的脸,像是带了一张可恶的面具,爸爸伸手想要揽着我的肩膀套近乎,我冲着他吼,酒酒酒,你就知道喝!尖锐的话像利器一般朝他飞去,手停在半空中,爸爸的脸一下子变的窘迫,低垂着头,也不解释,我这才解气的扭头回屋。

只记得那次,妈妈出差,爸爸只得带着我奔付饭局,不断的握手和虚假的表情让我厌恶,我只是低头扭着手指不说话,看着一杯杯的酒被爸爸豪爽的吞下,脸色也慢慢转成了紫色,我闻着屋里的酒气,头晕脑胀的听他们碰杯,说笑,伸手扯了扯爸爸的衣角,我走了,爸爸愣了下,不等他说话,我便站起身来走了出去。外面虽是寒冷的冬天,可是街上的一切仍让我感觉无比舒服,爸爸打来电话,我狠狠地给扣上,只简单回了几个字,到家后给你发短信。

还是家里舒服,我扔了鞋子,揉开了眉头,奋斗于作业的战场,十点多的时候,我已经躺进被窝,就在我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刻,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把我惊醒,肯定又是爸爸,那么晚,真讨厌!我慢腾腾地去开了门,看到了烂醉如泥的爸爸,他脏脏的衣服和满是酒气的气息让我不愿靠近,可他却像一个赖皮的孩子一样闯进我的卧室,一头砸到了我的床上,像个孩子一样哈哈笑着,拉着我非让我讲他以前给我讲过的故事,然后听完我毫远感情的讲述后拍手叫好,闹了一会,爸爸不吱声了。我悄悄回头一看,爸爸竟蜷缩着身子睡着了,猛然间,这多么像我小时候的场景,爸爸坐我的床前,看着我睡觉,现在只不过人物换了,我站在床前看着爸爸。爸爸老了,眼角一条条的皱纹越来越深了,越来越胖的肚子显得他也越来越矮,头发也不再像以前那么乌黑光亮,可能是蜷缩着身子不舒服,爸爸翻了下身子,嘴里咕噜一句“宝贝,对不起……”  一霎时,我的泪便掉了下来,爸爸后面的话我听不清了,抹了把泪,我拿起被子给爸爸轻轻搭上,爸爸,对不起,我轻轻地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