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身边的老师

作者:芷雪柔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7-26  
内容摘要:身边的老师作文写老师的爱是无私的,我爱这个曾经我恨的老师......回味,意味深长......

在我们的周围,有许许多多的老师,但是恩师却屈指可数。我的身边目前就有一位,我的语文老师。

这位是东营市实验学校四年级接手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张老师。从前,我被她“重用,天天被她骂得落花流水的。我很伤心,几乎天天都哭,但是她却磨练了我的意志,记得有一次,我以为《配套练习册》没有专心改错,张老师就用手推了我一下,自尊心极强的我就回家一个中午没吃饭在哭,她知道了这件事就说我意志力太差以后要经常磨练我,从那以后,我便很少哭了。

刚开始,我这不识好人心的我竟然学会了讨厌老师。可是有了那一次我认识是我错了…..

那一天,我正玩“肥谭”的肚皮,我们“师徒”二人正玩着,忽然有一个篮球打了过来,肥谭的警惕心很强,立刻就跑远了,而我却似乎进入了“入定”状态,两只腿像灌满了铅一样沉重,意识在催促我快走!可是,我紧紧地闭上了眼,害怕的呆在那儿。

这时,张老师立刻跑了过来用肩膀替我挡了下来。

一秒,两秒……

我的“入定”状态解除了,可是,我们那位敬爱的张老师却因为球的冲击力别撞在地上。

我含着泪对老师说“张老师,您都是53岁的年龄了,我年轻被打一下又怎么了?”张老师却说“孩子,因为我看见你特别像我,而且我也没事,回家贴一块膏药就好了……

转眼,我们毕业了,我的心里想“老师啊,你怎么那么傻,你救了一个曾经讨厌你的学生啊!”

张老师亲自把我送出校门,不免我们师生双双泪下。

我说“老师,您还记得那一次你救了我吗?”老师说“不记得了,有过吗?”

此时我的眼睛中看见了老师的眼睛有一道不可思议的光,我想“忘记了,不忘记,我都要用好成绩报答这些老师!

身边的老师,我也终于理解你们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老师作文请搜索如:老师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