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回相见珍藏友情

作者:向晶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0-5  
有关友情的作文 关于友情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友情,是彩色的童话,带给我们希望带给我们欢乐。友情,就像红颜知己,你懂我的心,我懂你的情,你会关心我,我也会谢谢你。

 有时,友情是黑色的伊卡洛斯之翼,它们会向往着太阳,而飞向天空靠近那炽热的,但是,最后,焚烧的翅膀带着它离开了世界。

 想起我们第一次认识,我就吐口而出“你真讨厌”,事后我也陆陆续续的说“你好像一个男生”。

 当时,无法体会那心情,被人这么说,难免会心里难受。时间在我们初识的那一瞬间静止了,而我也学会了主动、热情。

 而在那第一个晚自习时,我偷偷传给你了小纸条,那上面的话语充满着笑意,使我们互相了解互相认识互相问候。你不会主动,也不知道主动和不主动的区别所在,你只会保持你那五味陈杂的表情一直默默地坐在那儿,自己玩自己的,自己干自己的,有时,我甚至会觉得,你是个面瘫。

 之后,慢慢的与你有些接触,而每当我走在前面的时候,你就会从后面拍我一下,当时,你都会把我吓到,之后,我便会故意在那里慢慢走,等你来拍我一下肩膀,因为我觉得,这段幸福时光会很短暂。

 我珍惜着能靠近你的一分一秒。在寝室的第二天,我就和你在床上打闹了起来,累了,也会躺在你床上休息休息,或者靠在你的大腿上,装睡。

 相见,使我认识了你。

 你的外号我是第一个取的,我也会在小纸条上注明,你是小吴昕。那个小纸条上记录的每一个字都是我和你七年级上学期刚开学的第一个晚自习写的,当时的你,很单纯。你那小小蘑菇般的发型更是可爱,我有时也会去翻弄那个小蘑菇。

 而到了一个干燥的季节,你就会掐我的脸,一直嘀咕着“白白的,软软的”。这些细小的记忆会使我一不小心笑出来。

 之后。我也有体验过和你同睡一张床,是你主动过来的,但还是有原因的。我默默注视在我旁边躺着的这个人,我很珍惜和她在一起的一分一秒,小吴昕。我半晚上会悄悄爬起来,因为被你挤的不剩边了,就一个人靠着墙,看着翻来覆去的你像小豆子般活跃的姿势,又不禁地笑了出来,但同时,我也摆着一张苦瓜脸在那里皱眉头,你这样睡我怎么办啊?我虽是这样想着,但也好想多看看这个小吴昕半晚上那调皮样,傻乎乎的。

 忽然,你却醒了过来,抬起头来看着我,便铺了铺被子,示意让我睡下。这时,我又看到了一个关心他人的昕酱。

 那天以后,我会每天乐观的去问她能不能跟她一起睡,而她有时会拒绝有时会接受,就像被左右为难般的无奈。这样,使我更珍惜这个生活在身边的昕酱了,她似乎有了一定性的觉悟。

 日子一复一日,终于到八年级了。

 可是,她也不曾理我,甚至可以说根本不尊重我了,而我心里却一直想着,昕酱,你的原本性格不是这样的,怎么瞬间如此冷漠了呢?

 想着想着,我又与婧子谈了话,她告诉我,昕酱可能找到了她的朋友,可能不需要其他人了,你要学会放弃,还有更多的真心等着你去发现,瑶不就是吗?她会关心你、也会和你一起嘻嘻哈哈,你们还共同喜欢一个偶像组合。

 放弃,真的好吗?

 那一次啜泣那一次生气那一次开心那一次打闹,就这样破碎了吗?

但你在我心中,还是那个倔脾气、略可爱、聪明的昕酱……

 黑色的伊卡洛斯之翼果然被焚烧了,坠落使我们无法在一起聊天、一起打闹、一起玩、一起讨论、一起睡觉。

 一回相见·一世珍藏。这或许是真的,因为,你会失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