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您嘴角上扬的样子真美

作者:徐萱妮  作文来源:湖南省汨罗市川山坪镇高家坊中学九年级  更新时间:2020/7/19  
有关微笑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老师:

您好!

在这毕业临别之际,我想向您说一句深藏已久的心里话:老师您嘴角上扬的样子真美!

还记得您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吗?犹记当初少年鲜衣怒马,而您在讲台上处处生风。您和别的老师不一样。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以前的老师总是很威严,脸绷得像包书皮一样紧,而您却让我们只觉惊艳——那是一抹能化开旧年春雪的温暖微笑。顿时您就融化了同学们与你的“冰墙”,拉近了距离。

最难忘的是,一次上课时,我的肚子内如翻江倒海。突然,我“哇”的一声吐了,把秽物吐了一地,也吐在了您漂亮的裙子上。那是新裙子啊!完了!完了老师一定会狠狠罚我的。我惶恐的闭上眼,等待狂风暴雨的降临。谁知您却温柔地抚上我的肩,担心地说:“你没事吧,怎么了?”“没事,我好多了。老师,对不起!弄脏了您的裙子。”我愧疚地低下头。谁知您却不以为意地笑了,“没事的,回去洗洗好了,要照顾身体啊!”我抬头看见您嘴角上扬的样子,如光一样温暖了我的心灵。

老师,您丝毫不在意我是否把您的裙子弄脏了,而是发自内心的关心我,爱护我。我能感到您那份微笑中温暖如阳光的关怀。中考临近,我们日日夜夜都在枯燥无味的题海中奋力遨游。每当想放弃时,我想起您嘴角上扬的样子,仿佛又被打了强心剂,瞬间“元力满满”。继续与“数学大魔王”开启你死我活的艰苦斗争。是您嘴角上扬的样子,放松了我们的神经,让我们知道,再苦再累您都会在我们身后默默支持着、鼓励着、陪伴着我们。

老师,最后,我想对您说:“祝您永远幸福快乐!以及把这份微笑、快乐洒向四面八方。谢谢您!”

 学生小A

指导老师:曾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