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物的作文,写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花刺;玫瑰

作者:李卓  作文来源:辽宁省锦州市第三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7-3-7  
有关玫瑰的作文 关于玫瑰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很多人不喜欢玫瑰。从小到大,从童话故事到课文例句,玫瑰扮演的几乎都是骄傲的公主的角色。她们生活在温室里是娇气的,不肯吃苦的代表。

    但这些,不足以阻碍我对玫瑰的喜恋。

在花店的透明的橱窗里,玫瑰被骄傲地摆在前,她们一个个都高昂着头,宛若高傲的天鹅公主,绝不辜负她们高昂的身价。那样优雅从容的姿态,让我迷恋。

当然也总有一些吃不着葡萄就说葡萄酸的人们,花们,说着或是想着:“瞧瞧,骄傲的不可一世的样子,哼!”我们的玫瑰永远也不屑于与这些市井小民争辩。她就那样自顾自地美丽着。那艳红的花瓣有如吸血鬼唇边的血迹,永远的美艳与妖娆。但是,若定要说出玫瑰的缺点,那么恐怕这花瓣要略显艳俗了。不过玫瑰的另一个优点完全可以将功补过,那就是她的花刺,这是她有优点的凝聚,勇气加上高傲。对于那些心口不一的人们,一方面侮蔑玫瑰的品格,一方面又喜爱她的美丽,玫瑰定会给他们以最大的反击。对于一朵花来说,这是一种多大的勇气,每每想到这儿,我都会被她感动,她就好像《乱世佳人》里的斯嘉丽,面对北佬的破门而入,她与她都不曾紧张恐惧,而是勇敢地举起了手枪,绝不允许他们侮辱了自己高傲的灵魂。

很多人都无法理解玫瑰真正的美,他们只在乎她的美丽,却认为那刺是她的负重。就像一位意大利女歌星说的:“他们嫌我嘴巴太大,但我还是要把嘴唇涂的满满的,因为在我眼里,这不是缺点,是特点。”是的,玫瑰花刺所记载的高傲与勇气,不是她的缺点,而是特点。

也许我也像小王子,被这花儿驯服了吧! 指导教师:张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