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物的作文,写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千变万化的工具

作者:董亚琦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5-4-6  
有关工具的作文 关于工具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假如我能千变万化,我首先要变成飞机,带着爸爸妈妈去旅游,带着父母走遍世界各地。

假如我们到了海边,我会变成一艘轮船,带着母亲到海的中央看海。如果爸爸妈妈想到海里面去看海里的生物,比如鲸鱼、虎鲸、龙虾、海豚、海龟、鲨鱼、水母、海星、海马……我会变成一艘艇带着父母去看它们。看完之后我会变成汽车,带着父母去森林,爸爸妈妈要是想看老虎,我会飞快的开到老虎跟前让他们看个够,要是他们还想看羚羊,我会带着他们到羚羊的跟前。如果他们想摸摸羚羊,我会变成一种能控制动物的机器,让羚羊一动也不动,然后让父母去摸羚羊。摸完羚羊后我会变成汽车,带着母亲去兜风。兜完风后我会带着母亲去爬山,如果父母亲累了,我会变成一个爬山的机器,让父母座上去然后再启动机器。到山顶后,第二天看日出,看完日出,准备下山时我又会变成直升机,让父母座上去然后再起飞,把父母安全送到地面,这样父母就不累了。

游玩地球后,我会变成火箭,带上父母去外太空。

我会带着父母亲去火星,让父母看一看其它星球的景色。火星很热,我会变成一种风扇,那种风扇是用热的能量来转动,就好比太阳能汽车,可是我这个风扇比太阳能汽车好用多了,因为太阳能汽车见到光才能用。如果没有光就用不了了。我这风扇是只要有点热就能转动。我还会带着父母去月球看看。因为月球太冷了,我要变成一种可以制造热气的东西,把整个月球都变成温暖的,这样父母就不怕冷了。

如果我真能千变万化,我一定会实现以上所说的话。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