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物的作文,写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意义的纪念品

时间魂
作者:向晶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15  
有关纪念品的作文 关于纪念品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有意义的纪念品作文

我家有一个时间流动的小玩意儿,是我去年在暑假去北海时买的,让我作为纪念品。我怀着好奇心,天天拿着时间器看、玩、观察……

我只要把这个东西倒过来,它就会流下许多小水球,有红的、紫红的,它们流下来的时候就像在比赛,你前我后,争先恐后。

其实这些小水球是有灵魂的,它们可以像人类一样,活泼、机灵、可爱,让人一见就是一个好东西。

我认识这一群小水球时,我就成了小水球中的一员了,我是它们流动的第四个小水球。

说到流动,我每一次把这个东西倒过来的时候,红色是永远的第一,它们不比紫红差,而且还比它们的速度快多了,我看见紫红超过它们时候,就找机会让紫红停住,没想到还真的停住了,我们就轻轻松松的赢了。 

时间也是有灵魂的,它在每时每刻每秒都在动,时间到6点时,它就叫:“起床了!”到12点时就说:“吃饭了。”到2点时就跳着说:“做作业了。”到430时就叫:“运动了

它就是一个时间魂,流动着一分一秒。不会让我们浪费时间,教会我们节约时间,提醒我们在正确的时间里做正确的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