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物的作文|写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许愿瓶

作者:董相君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1-25  
内容摘要:
             小小的许愿瓶,可爱极了!四四方方的身体,晶蓝色的皮肤,棕色的帽子。  

            

          它头发上系着蓝色的蝴蝶结,更加衬托出飘逸的秀发,还有一个小铃铛,“丁零,丁零~~”发出悦耳的声音,仿佛是一首美妙的乐曲。  

            

          别看它身子小,可用处却不小,里面装着的可是万条丝缕的希望,是我心中的向往,祈盼。里面有几十条蓝色的线条,仿佛每一个线条上都寄托着我幼小心灵的纯真与美好,是我的心灵天堂!  

            

          上面还贴着一个小小的标签,画着一股风,好像是滋润我心灵的甘霖,好像是灌溉这颗小小种子的泉水。  

            

          我喜欢它!它是我希望的寄托,是我心灵的渴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