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物的作文,写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碧草的坚强岁月

作者:杨毅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0-19  
有关草的作文 关于草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如果问你喜欢什么植物?你的回答可能是浪漫的玫瑰,坚强的雪梅或是高大挺拔的翠竹。然而,我的回答会让你大吃一惊,我喜欢的植物是碧草,你可不要小瞧那脆弱而坚强的草。

相信大家一定听过“草也有生命,请勿践踏它的身躯。”这一类的护花护草的标语,草虽然7平凡,但他从不认为自己是不行的。草虽然矮小,但它的生命力十分的顽强,经常可以在石缝里看见草,也可以在股荒野岭中,荒无人烟的地方看见草,下面就由我向大家介绍草的一天吧。

太阳照耀着大地,一阵微风吹过,草随风摇曳,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吹着柔和的微风,当草闭上眼享受这一刻时,天空突然暗下来,不久就布满了乌云。一声闪电袭下,天空中时而漂落着几滴雨滴,下着下着就变成了倾盆大雨,硕大的雨滴放肆地打在草的身躯上,风如虎啸,雨如弹林。或许你会认为草会坚持不住多久,而它只是闭着眼,忍着痛,脑海中坚定地回荡着“我一定能行。”“我一定能行。”这几个字。我相信它一定能挺过这可怕的考验,看到风雨过后美丽的彩虹。

雨渐渐停了,风渐渐弱了,草慢慢地睁开双眼,当它睁开眼看见眼前焕然一新的风景而感到无比的新奇。这,就是风雨过后的风景。只有具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的人才能看到。一刹那有一个问题在我脑海中闪过;草的精神不是我们该学习的吗?

 红花要叶扶,然而,草扶的是我们的环境。草可以绿化环境,对我们的眼有极大的帮助。它一直默默地为我们服务。然而,我们不但没有感激它,却一直在伤害它,这真是恩将仇报啊。它却没有丝毫的怨言,一直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草的这一种执着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碧草虽不是顶天立地,却是尽职尽责,我敬佩你,碧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