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物的作文,写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珍惜美丽

作者:郭文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6-8  
有关美丽的作文 关于美丽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它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它拥有着五彩斑斓的彩衣,一对强劲有力的翅膀曾扇动过多少美丽的花朵。

它是一朵普通的小花,生长在围墙的一个角落里。既没有迷人的香气,也没华丽的外表。一直过着平淡无奇,了然无味的生活。

然而有一天,它们相遇了。

蝴蝶从这朵花儿上飞过,花儿惊叹它的美丽,蝴蝶于是停下来,在花儿上方盘旋着。

确实,这只蝴蝶曾吸食过许多美丽的花朵的花蜜,而它本身又是如此的美丽。而那朵花呢,它只不过是极普通的一朵,香气也是淡淡的。难道要让蝴蝶降低身份停留下来吗?

而花儿呢,它是那样的平庸,自己也从来没受过蝴蝶的光顾,它怎能满足蝴蝶的要求呢?

蝴蝶在空中飞舞着,但没有离去,它犹豫了。

花儿把花蕊拢得紧紧的,没有张开的意思,它害羞了。

时光似箭,日月如梭。转瞬间,春去秋来。

蝴蝶终于决定飞向花儿,但它的翅膀却已僵硬,再也无法扇动起来。

最终,蝴蝶坠落了下来。

花儿也决定张开花蕊,然而它的花蕊已经扭曲,再也无法张开。

后来,花儿凋谢了。

相聚的美丽从此错过。蝴蝶的美丽,花朵的平凡,因为犹豫,最终竟无法相聚。

当我们拥有时,我们是否珍惜了?

当我们失去时,我们是否后悔过?

生活中处处是美丽,不要等到失去时,才知它的珍贵。只有珍惜美丽,美丽才能长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