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物的作文,写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苦瓜

作者:吴媛静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1-2  
有关苦瓜的作文 关于苦瓜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家的院子里每年都会种一些辣椒,西红柿之类的东西。今年不知爸爸哪来的性致,从邻居家捧回几棵苦瓜苗种上。苦瓜,顾名思义嘛,它的味道一定是苦的喽!以前,我只知道药是苦的,没想到还有苦瓜这一说。

我去给苦瓜浇水,发现茂密的叶丛里有一个干瘪瘪的东西。“这是什么?'‘我暗自思索着,再向前凑凑,只见这个东西就像因浇水不足而干死的黄瓜,浑身上下长满了细小的疙瘩。‘‘这是小苦瓜吗?”我差点喊出来。把它揪下来扔在地上。

我要出远门了,十几天都没去管它。等我回来时,看到四五个苦瓜已经长成型了。这时的苦瓜呈椭圆形,长约十几厘米,它的表皮上长着许多小疙瘩,就像癞蛤蟆的皮。它们的样子丑丑的,真叫人讨厌。这时,站在身边的妈妈说:“你别小看它,它有清肺去火的功能。"又过了几天,忽然发现最先长出来的苦瓜变成了橘红色,在绿叶的衬托下,像红宝石那样雍容花贵。妈妈决定把它留做种子,并且随手把已经长大的苦瓜摘了下来,准备让我们品尝。 开饭了,肉炒苦瓜端了上来,我迫不及待的夹了一大口 送进嘴里。“哎哟,怎么这么苦?’’我不禁大叫起来。妈妈说;‘‘没关系,你再仔细尝尝,它有一股清香!’’我又夹了一口细细品尝,嘿!在这闷热的夏天,吃上一盘肉炒苦瓜,比喝一瓶汽水还舒服。

到现在,我才明白,世上一物有一物的长处,一物有一物存在的价值。苦瓜正是以自己苦尽甘来,苦中有香,清香可口,别具风味的特点,使人们深深地喜爱它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