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素材,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品味生活作文

作者:蒲顺顺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24  
内容摘要:品味生活作文,读懂生活作文

品味生活的人才能悟出其中的味道,生活就像一坛美酒,只有懂得品尝的人,才能体会它的香醇。

许多时候,我们会抱怨生活的不公,为什么老是苦难重重?为什么总会有人活得不自在,不开心呢?呵,这些都是因为还是没有真正读懂生活,没有真正了解生活。

去喝一杯甜的水,甘甜的滋味会让你回味无穷。你的开心快乐,幸福都像糖一样,一点点被融入水中,从没有味达到令人回味无穷,充满甘甜的气息,让人微笑,让人快乐……

反之,再去喝一杯咸的水,咸咸的滋味像是眼泪的苦涩。是什么让它哭了?是什么让生活加入了苦涩的味道?是生活的艰辛还是为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而苦恼?生活这条路,没有尽头,只有读懂生活的人才真正体会到它的韵味。

不管什么样的苦难,或者说,我们不知道前面等着我们的会是什么样的境遇,也许痛苦之间,让人感觉命运在捉弄我们,其实,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有时候,我们不能改变事情的结果,但是我们可以刻意地完善过程,让生活的方向更明确,生活得更加有诗意。

只有品味生活,我们才能更好地生活,更好地掌握生活的方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