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恩父母

作者:朱铃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11  
内容摘要:感恩父母的作文,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如果说感恩是一朵花,那么成长中的感恩便是悬崖百丈冰上的一朵;如果说感恩是一根柳枝,那么成长中的感恩便是二月春风中的一株;如果说感恩是一缕阳光,那么成长中的感恩当如三春暖阳,是用爱的目光深情地凝视,用温暖的双手亲切抚慰,用柔软的心灵珍爱疼惜。

依然清晰地记得我五岁时做的一件事。

那晚,妈妈拖着疲惫的身影回了家。我激动地打开了门,接过妈妈手里的包,为妈妈拿好拖鞋。房间里传来一阵衰老的咳嗽声,肯定是奶奶醒了。妈妈对我说,“铃铃,先给奶奶倒杯水,然后去自己房间看书,过会儿妈妈给你讲故事。”妈妈推开奶奶的房门,看见奶奶吃力地从床上爬起来,便立即赶到床边,扶着奶奶,“妈,你好好躺着别起来”。我奔到床上,趴在床上无聊地翻着书。然后,又跃起来,偷偷地从门缝里看妈妈干什么。

妈妈拍拍奶奶的背,把奶奶扶坐在床边。然后从旁边端来打好的水,开始为奶奶洗脚。妈妈细心地揉搓着,奶奶脸上洋溢着幸福,我也感受到那股幸福的味道。“忙活一天了,累吗?”奶奶抚摸着妈妈的头,笑着问道,妈妈抬起头,说:“不累,帮您洗脚我就很快乐。”

其实,妈妈累了,她的眼睛下有了乌黑的眼圈,皱纹又一次爬上了额头,青丝在岁月的浸泡下变成了白发。我盯着妈妈,看着她那疲倦的身躯和忙碌的双手,明白了一切。

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卫生间,拿起脚盆,毛巾,然后放水。由于水盆太满,我又踩到了地上的鞋子,重心不稳,“扑通”一声摔倒了。妈妈听到响声,从屋子里出来,她抱起我,揉揉我摔疼的腿,责怪我,说:“没事打水干什么?”我支支吾吾的,“哦,没,没什么,你进去吧。”我硬把妈妈推进了房间。我把地上的水清理干净,又重新倒了一大盆水,刚好妈妈出来了。我端着水盆,摇晃着走到妈妈跟前,水四处乱撞,溅得我一脸水。我傻呵呵地说:“妈妈,我帮您洗脚。”妈妈一愣,又微微一笑,朝我眨眨眼睛。

妈妈的脚伸进了水里,我摸了摸水,天啊,是凉的,我捧着妈妈的脚,问妈妈:“妈妈,水凉吗?”“不凉,好暖和的。”妈妈笑笑。“嗯,妈妈,以后我天天为你洗脚。”“宝贝真懂事,妈妈好开心啊。”整个房间又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往事随风而逝,但妈妈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植下的爱之树却随我一起长大,是妈妈影响了我,让我学会感恩,我会给奶奶削一只苹果,给妈妈揉一揉酸痛的背,给爸爸讲一段学校里快乐的事。是妈妈感动了我,让我懂得感恩就是珍存心中的爱,并用爱温暖别人。如果说感恩是一片花瓣,那么成长中的感恩便是一束康乃馨;如果说感恩是一株小草,那么成长中的感恩便是一片大草原;如果说感恩是一颗心,那么成长中的感恩便是一片爱心的海洋,我感恩妈妈,在我心中播下一颗美好的种子,让我拥有美丽的情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感恩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