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2013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身边的风景线

作者:孙悦悦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4-30  
内容摘要:身边的风景线作文

给予是一种快乐

街尾的小男孩坐在地上哭泣着,奶奶刚给他买的棒棒糖被别人抢走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用眼泪诠释那个年代幼稚的年华。一位扎马尾辫的小女孩经过,看见哭泣的他,把自己的棒棒糖掰了一半给他,然后,他用还未拭干眼泪的大眼睛望着她。再后来,他们就成了朋友,孩子们的快乐,在于不求回报的给予。

倾听是一种享受

“我跟你讲哦,最近××家养了一条狗,吓得我都不敢回去了,一定要有人才肯上去,可愁死我了……”坐在椅子上,享受着阳光给的温暖,听着朋友碟碟不休的话语。有一种“天下太平”的感觉。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听着朋友的絮絮叨叨,很享受。有时,也想人生就这样过去了。长大后的享受,在于安静的倾听。

分享也是一种幸福

每次回家,总是能看到这边的张奶奶那边的李爷爷在门口晒太阳。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微笑,每次经过,都能被这种氛围所感染,偶尔他们聊聊家常,都是些“我孙女考上大学,我儿媳妇生了个男孩”之类的,每当有一家家里有喜事时,其它几家都会恭喜祝贺那一家,仿佛自己家里办喜事一样,老人们的分享,在于各家各户之间的祝贺声中。

给予,倾听,分享。构成了我们身边最美好的风景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