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影评观后感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观《阿甘正传》有感

作者:郑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20  
内容摘要:观《阿甘正传》有感,阿甘正传观后感

一片羽毛飞到了阿甘的脚下,我们的思绪也被带进了这童话般的故事。

阿甘是个有残缺的人,从小行动不便。但他竟然能在一次“逃命”中,抛开“脚撑”的束缚,开始了“牛人”般的长跑。他一直跑,不停地跑。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样,累了,就睡觉;饿了,就吃饭,如果想去,你知道的,就去。有时,我甚至还会认为人的一生只要能够做好一件事就已经很伟大,很满足了。可阿甘,他做了那么多令人敬佩的事,却从不认为自己伟大。

我很羡慕阿甘,他总能够随心所欲,不怕别人的眼光去做事,而且专心致志的去做,每件事总能做到最好。他总说:“傻人才做傻事。”他从不把自己当做傻子来看待,他也从不理会别人对他的看法。只要倾听自己的内心,心要,问心无愧,他就去做。只要能说一句v:“我不后悔,因为我已尽我所能”就好!

从他身上,我还看到了母爱的伟大。他的母亲总是能够巧妙的让他明白许多有关人生的哲理。他的母亲曾告诉过他:“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没看这部片子前,我只知道吃巧克力,而现在我懂得如何去“品味”巧克力,甜而不腻,苦中带甜,这就是巧克力额味道,这就是“人生”的味道!

     最后阿甘他待人的态度也很让我敬佩。他从不抱怨,他总是去倾听别人的想法,这让他交到了许多真心的朋友。这一点也让我很惭愧,交友时有时只顾自己,从未试着去了解别人的想法,原来倾听也是一种尊重!

     看了《阿甘正传》,我发现只有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只要尽自己所能才是最好的,只有终身怀着一颗童心的人,才是最纯净的。上帝其实对每一人都是一样的,他给每个人一双脚支撑,他给每个人一双脚跑步,他给每个人一双脚前进。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我们都一样——只要尽你所能,每个人都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