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影评观后感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巴拉拉小魔仙全集迅雷下载

作者:巴拉拉  作文来源:巴拉拉小魔仙  更新时间:2012-1-27  
内容摘要:

巴拉拉小魔仙全集-动画片巴拉拉小魔仙

  • 巴拉拉小魔仙讲述的是一个魔法世界,由魔仙女王统领,被选中的小魔仙们学习魔法,然后用所学魔法来帮助世人。黑魔仙小月偷走魔仙彩石,偷练黑魔法,妄图得到最高魔法的秘密。守护彩石的魔仙小蓝,来到人类世界寻找魔仙彩石,并教会美琪、美雪两姐妹魔法,让她们成为小魔仙,用魔法帮助人类。

  • 魔仙堡是一个魔法世界,由魔仙女王统领,只有魔仙才能学习魔法,而且要懂得运用所学魔法来帮助别人。
    心术不正的黑魔仙小月竟夺去魔仙彩石,偷练黑魔法,欲夺取最高魔法的秘密。
    彩石守护魔仙小蓝,奉命追寻魔仙彩石,因追寻黑魔仙的下落而来到人类世界。
    小蓝藏身于八音盒内,偶然被一对小姐妹美琪、美雪带回家中,化身为凌家的保姆,与美琪、美雪结下一段珍贵的友情。
    在魔仙王的首肯下,小蓝教会了美琪、美雪魔法,让她们成为小魔仙,正面地利用魔法帮人及协忙寻找魔仙彩石。
    黑魔仙后来现身,并培育了小黑魔仙严莉莉。
    正邪两种势力从此展开了一场接一场的交战,魔仙王子也来到人间,最后帮助小蓝她们战胜了黑魔仙小月和严莉莉,莉莉放弃了当黑魔仙,成了美琪、美雪的好朋友;小月失去了记忆,重新做魔仙。

  • 魔仙堡是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由魔仙女王统领,只有魔仙才能学习魔法,而且要懂得运用所学魔法来帮助别人。心术不正的黑魔仙小月竟偷练黑魔法,夺去魔仙彩石,欲夺取最高魔法的秘密,躲到人类世界。守护彩石的魔仙小蓝,为了将功赎罪,奉命追寻魔仙彩石,因而来到人类世界。小蓝就藏身于八音盒内,被凌美琪、凌美雪带回家中成为凌家的保姆,与美琪、美雪结下一段珍贵的友情。在魔仙女王的首肯下,小蓝教会美琪、美雪魔法,让她们成为小魔仙,正面地用魔法帮助人及协助寻找魔仙彩石。

  • 巴拉拉小魔仙全集迅雷下载: 下载地址1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