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漫游文海

作者:高铭阳  作文来源:吉林省 临江市 临江二中  更新时间:2015/10/11  
有关漫游文海的作文 关于漫游文海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我从小就爱诗词,爱才子佳人更爱那字里行间涤荡的韵味我便常常在那文海里游荡。

游荡到那多有才子佳人,更多有传世名作地方。太多太多的细腻,太多太多的愁思,却怎能用几段微词道个尽兴。罢了静心感受诗人笔下古韵风骚的诗情,你看,他们来了

诗仙醉酒,一袭白袍,挽袖吟诵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灵,夜夜都在在小女子的梦中。我爱他,爱他的豪迈大气、爱他壮志凌云……

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那可爱的可这恶同在。如此凄楚、婉约,惹人心痛。我崇拜,崇拜的才情文墨、崇拜她的清新脱俗……

占据我心灵之上的还是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希望与温暖给予世人爱海,他把如海般博大的爱给了世人对他我心生敬意,字字有情,却句句含泪,我终感叹海子自己了解了生命。爱他,也生命……

梦醒了,孤身回到归所,这一路还在继续,文学的海洋漫无边际,我就很小很小的鱼儿,在一点一点地寻找自己的方向

我愿漫游在这如痴如醉的世界——文海

评语作者思路开阔、笔端纵横、一路漫游,偶遇李白、李清照、海子这三个具有代表性的人,这里有词、有男有女、有古,作者将多种元素融汇一起,表达了对诗词的热爱之情,堪称佳作。指导老师:任俊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