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为青春上色

作者:方慧慧  作文来源:泸西县第一中学 285班  更新时间:2014-9-10  
有关青春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几近黄昏,夕阳映上了半山腰。青涩的树枝和葱绿的山峰上,不知不觉多了几分红晕。

站在岸边的我,静静地,默默地感受着夕阳的美好,拥抱着凉爽的清风。远处传来了一阵爽朗的笑声,仿佛忘记了一切烦恼听到的是发自内心的喜悦。

循声望去,在我的对面,一群孩童在河岸上无忧无虑的嬉戏着,背后的麦地在轻风的吹拂下不停的摇摆,然而我和他们却隔着一条奔流不息的小河,并不远,却仿佛可望而不可即,儿时的我也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多么的天真快乐。我与逝去的时光也仿佛隔着一条不可逾越的河流。

但当我回眸去观察我身后的景象时,内心的凄凉和怀旧顿时消失了,因为我的心被这风景的美所震住了:夕阳的余晖穿过那参差不齐的树木,洒在了林间的小道上,金黄金黄的,一群晚归的鸟儿正在这条小道上争相夺食,不甘落后,他们的举动打消了我内心的感伤,带给了我一种奋发向上的激情。也许时间不会因为眷恋那些热爱童真的人而停驻脚步,但他虽然带走了我们原本拥有的童真与快乐,但是同时也带给了我们青春的成长!

虽然童年的无邪已消逝了,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充满活力的青春!

虽然我们失去了童真的无邪,却也收获了满腹理想的青春!

虽然童真的时光已逝去,但在青春的年少中,我们也体验到了成长的痛与乐!

就拿当今社会的事例来说,去年,在网上受到无限钦佩和赞赏的广州男孩,通过自己的研究,创造出了一种新型的电脑软件通过自己的双手赚到了第一桶金。

回望历史,法国数学家伽罗瓦仅20岁就证明了存在不能用根式求解的具体方程,同时还提出了一个代数方程能用根式求解的判定定理。

从古至今,无数年少名人,用自己的成就创造出了青春的辉煌,证明了青春的美丽与辉煌。

所以青春年少的我们在青春的征途中应该抛下过去,燃烧青春的激情,活出青春的色彩。

同行的朋友们,努力吧!奋斗吧!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去奋斗,拼搏!去创造属于我们独特的青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