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静待花开作文

寂寂韶光 静待花开
作者:杨琼莲  作文来源:云南省泸西县第一中学272班  更新时间:2014-3-6  
有关花开的作文 关于花开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静待花开作文

是夜。风起,微凉。

走过人生的部分路,有开心的,难过的,亦或只是静静走过了,想想,不禁有些迷茫,活着却不能做好自己,是生活所道见也好,是命运捉弄也罢,过去的终已过去,只愿做好以后的每天,从容,冷静。

风刮起衣角,伸出手用力的握了握,然后又松开,不想,清风也被囚禁,不能自己,每个人,沿着自己命定的道路,走远了,也走散了,当猛回头才惊觉自己竟不知为何远行,为何辛苦可自己,伤害了别人。于是,开始了一系列的自暴自弃,人的一生也就近了。

迎着春风,心里暖暖的,只因自己想好了,溶进清风里,随风去领悟,人生将会涌出的百般无奈,千般不甘。细细品味,心中只因梦而起的悸动。

种下一颗含梦的种子,背起行囊,不待天亮,骑上征途。

是晨。日升,微暖。

迎着升起的红日,脚步不自觉的慢下来,想享受片刻温暖候再启程,即使以后失败了,回头来,也觉心里曾被阳光照进过,亦无悔了。追梦的人很多,有梦的人很多,实现梦想的人却不见得也很多。但无论如何,你曾经有过一般做梦的时光,不曾你的梦想是利收场,是怕苦难耐尔退却,还是为某个自以为是的重要的人而放弃,亦或当初所说的梦想只是一时兴起,亦无所谓的。

若心中还有念想,那就别放弃了,好好的放在心里,也许念想就长成一个巨大的梦想。心里有念想的人,都是因为还没对梦想失望。也许走过了那重重山壑,踏过了那层层风霜,觅过了那朵朵凡主之后,会悖现万里花海,话团繁簇,芳香一世。

载一颗含梦的心,有过重重上山水。

是暮。霞落,微红。

看着满天红霞,却无“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伤感,因为从来就知道美好的事情总是流逝的快,若想那些美好只为自己绽放,就应做一个为梦执著的人,我们只要坚信,努力过后,梦想终是会盛开出美丽的花来。

追梦,圆梦。说到底也只是一个人的事,只有在那条寂落征途中尝过万千滋味,经过万年光景,才有静待花开的时候。

愿只愿,每个人。

在寂寂的韶光中,终能静待花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