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高二下册作文 >> 苏教版高中第四册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因为青春

作者:陈俊  作文来源:云南省泸西县第一中学268班  更新时间:2014-1-2  
有关青春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因为青春作文指导教师:王海涛

青春是装在水晶杯中的葡萄酒,香醇,诱人,令人沉醉;奋斗是点缀了樱桃的鸡尾酒,层层色味不同。

在不经意间,一只可爱的精灵如风儿般悄然与我们不期而遇,来得那么匆忙,来得那么急切,不容分说便一股脑扎进我们的杯中,闯进我们的脑海里,拥抱我们青涩的身体,抚平我们骚动的心灵,它就是青春的化身。从此我们的生命因青春而炫丽夺目,生活因青春而多姿多彩。尽管在追寻青春的道路上,我们也曾迷惘、失落,甚至悲伤痛苦。但现在,因为青春,我们未来充满信心;因为青春,我们有了奋斗的动力;因为青春,我们才享受到学习的喜悦;因为青春,我们才品尝过爱情的滋味。

青春是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是庸碌无为的叹息;青春是创造未来的希望,不是灯红酒绿的沉沦。青春的血总是热的,一样的金色年华,不能光看到别人奔跑的背影;一样朝气蓬勃,不能安于现状而踽踽独行。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

人生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于每一个人只有一次,天下人人皆知最最朴实的一条真理。同时,时光难返,青春难再。青春每一个人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格外珍惜。正如歌曲里所唱,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既然青春早晚都会离去,那为什么不让青春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与记忆。点亮青春的美丽,奏响奋斗的号角,是青春让我们快乐而幸福地成长;是青春让我们在感动中学会自立于自强;是青春让我们增添了书写历史,创造辉煌的胆量和勇气。

人生的画卷刚刚展开,只要奏响青春的号角,学习雄鹰翱翔蓝天,练就坚硬的翅膀,就能乘着奋斗的羽翼,去摘取满天的繁星,学习腊梅傲视严寒,绽放扑鼻的芬芳,就能踏着磨砺的阶梯,去追赶明天的太阳。

总有一种青春,让人泪流满面;总有一种青春,让人欣喜如狂;总有一种青春,让人回味无穷终生难忘。让我们扬起青春的风帆,迈动青春步伐,向伟大的青春脱帽致敬。只要谁珍惜青春,谁就拥有了明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