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零度青春

作者:zhx06zlb  作文来源:林州一中  更新时间:2013-10-12  
内容摘要:关于青春的作文:对于青春,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感想。从多个角度讲述青春历程,有欢乐,有伤悲,有迷茫,有奋斗,但不管怎样,这段青春只属于我们自己。
那年,青春萌芽,猝不及防。整个村庄弥漫着铺天盖地的槐花香,这时的夜空星星点点,像许多孩童的眼睛,张望着,看向遥远的以后。 奔跑在绵延不绝的槐花香味中,我又回到了那些年我们一起的点滴。旁敲侧引想把你们带回去,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回忆的闲暇。
走着以前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我们的书包载着五彩斑斓的梦,叮叮当当响个不停,那时的我们叽叽喳喳,手牵手演绎着四个公主的童话。 听着曾经我们一起听过的歌,明月几时有的律动击打心窗,冰雪凝止,月下无言,纷飞过往,目锁历历,兮兮昨日。 三岁的侄子不经意间的言行举止,经典的让我哑然失笑。他总能在一大群人里一眼认出我,讶异于他的精准,更感动于他的亲近。三岁的天空,那样白那样净。 肆无忌惮的19岁,你们猝不及防的闯入是延伸幸福的砝码。无缘无故的吵架,精心设计的故意,准确无误的假装,编织成册,填满烦杂无绪的19岁。
当年的我们目视前方,马不停蹄地冲向前方,回头看,幸福依旧… 当下,青春歌头 调转突然 很喜欢突然这个词,好像能为我们所有的改变找到合适的理由,让我们心安理得地不断变幻着原本安排好的一切。 欣赏完一部影视作品,突然就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那些故事那些人,以及他们走过的第二次青春。品尝了一道小菜,突然就不顾一切地钟情于那淡淡的味道。遇见一个人,突然恋上了美丽的装束,默默地帮扶,静静地观望。读过一篇小说,突然看清了人性,窥探到社会的竞争漩涡,领悟到虚伪真实的震慑力。翻看过几米漫画,突然渴望着地下铁的奇遇,黑暗中的灯火通明。听过那沧桑的声音,突然喜欢戴着耳机,静坐于醮满阳光的草坪上,仰望天空白云朵朵,任生命的音律流出耳朵。瞥见一只栩栩如生的蝴蝶,突然没完没了地折来折去,把世间千奇百怪的假蝴蝶都挤到了那张准备好的彩纸上。
突然你来了 踏着过往的筏笺 逆流而上 百年翠竹摇曳的波澜 晃晃荡荡 涤出了一圈泛光的脉搏 芦苇从的秘密飒飒地叫着黎明 摆渡的老人 悠哉悠哉地画着海的线路 为高旋的海鸥指明回家的路 遥远的观望者 千变万化 突然 一切还原 纵然多突然,都要有改变的热身,就当突然是个理由,认为一切的变化都是合理的。 未来,青春飞扬戛然而止 始终有一个梦想,渴望有一天自己背着相机一边拍一边欣赏着路边的风景,然后装订成册,安放在房间一隅,为好奇的朋友一一讲解。而现在我身无分文游弋在生活墙的外围,涉入那样的生活,我还没有资格。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世外桃源,美丽宁静。但是为了生活,我们不得不关上它,并且告诉自己,等到时机成熟,我就可以打开它了。直到最后我们忘记了密码,忘记了如何伸手旋转那粘满灰迹的密码锁。
读过一本小说,作者是寂地,喜欢这个名字,寂静的地域。很长时间以后,我早忘记了小说的内容,却始终记得这个作者,一个沧桑的名字,一份静寂的生活。生活就是这样,很多时候我们避重就轻,记住了那些无关紧要的,还一直宝贝地珍藏着。 当我们明白生活最终无果时,还是一如既往地坚持着,因为在生活的际遇中没有半途而废的稍作休息,生活需要的只是一往无前的勇气。再怎么艰难,我们也要坚持,因为这是你必须面对的生活。
活着是一种幸福,幸福地活着更是一种精彩的生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青春作文请搜索如:青春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青春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