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超越梦想

作者:杨 帅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21  
内容摘要:超越梦想作文800字

“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真心面对”。正如这句歌词所说,作为高三体训队的一员,我们需要用真心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从高二上学期开始,我们怀着对体训生活的好奇加入了体训队。几天下来,有些人退缩了,因为训练的强度很大,对于我们这些九零后的人来说,是很难承受住这种艰苦的训练。体训不是仅会投两个篮,踢两脚球那么简单,更不是清晨漫步的愉悦轻松。在体训老师的严格训练下,我们掌握了很多的技巧,端正了训练态度,更明白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不断的努力和坚持。

现在的我们,早已适应高强度的体训生活,马上就要进入高三冲刺阶段。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将更加努力,争取专业和文化的不断超越,实现我们的梦想,做好一切充分准备。

虽然离高考还有一段日子,但是体训队的每个队员都把每一天当成高考的那一天,努力训练,刻苦学习,紧张并期待着实现我们梦想的那一天。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体训队的所有成员必将加倍努力,不负学校领导老师对我们的期望,超越自我,超越梦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