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散文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梦想的作文

作者:王晓杉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8-18  
内容摘要:

        行走在铺着鹅卵石的小路上,天空皎洁的月光,给大地镀上了一层光亮,唯一盛开的茉莉花,绽放在琥珀色月下,寂静沉默,冷暖相知。剪一段烛光,把梦驱回,召唤来梦想的萌芽。

        当戏院散场的时候,人生开始演绎,虽然只是一个人演出,一个人导演,一个人欣赏的独角戏,但是却有泪如雨下的哀伤,有欢乐幸福的思想,有冥思沉默的孤独,有相影如伴的分享,我把这场戏装饰的很美很美,给它刷上紫色的墙,装上流动的帘,还有可爱的蕾丝装,一个人欣赏自己的创想,因为在这里我要开创我的梦想。绣一帘荷花在床旁,给整个屋子涂满荷香,让甜甜的香活在心上,因为在这里我要让梦想萌芽。

        在黑白琴键上,纤纤素手划出了千万个音符,顿时活跃了思想,任生命之灵魂随处游荡,时而轻柔如细水,时而暴躁如激流,时而又婉转如鸟鸣,时而却皎洁如月光,在这双手中有潸然的《梦中的婚礼》,有纯静的《夜莺》,有静素的《初雪》,也有震撼的《命运》。不管是什么乐曲,都是来自灵魂的舞动,由生命演奏着每一个音符。因为音符在召唤,梦想要开花。

    熟知一杯香茗在手边的宁静,是思索者梦想的天堂?还是思想者执着的花园?一叠纸一支笔,一个任意畅游的乐园,不在乎别人匪夷的目光,不去想别人闲杂的碎语,我只在我的世界里写自己能懂的思想。不管别人说悲伤,颓废或是零乱。我只知道,那时我的珍宝,一颗颗都在心里明亮。不可一世的顽石,与世界格格不入,这是它活在世间唯一的希望,不见光的顽石,对自己标新立异,其实更是一种理想。

        有人说:“世间最美的是饶恕”,而在我这里,世上最美的是释然,伟大的人有宽恕一切的力量,我不能饶恕过错,我只能做到释然,不去想什么,放松自己的心境,让自己有得一个生存的空间,释然不是懦弱,是大气的怀揣一切的力量。给梦想输送氧气,让梦想在我创造的空间里生生不息。

        给梦想一次开花的机会,也给自己一个享受的机会!坚持最初的梦想,开出炫烂的花的世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