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议论文作文,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简单铸就精彩

作者:李娟  作文来源:吉林省 临江市 临江二中  更新时间:2015/10/11  
有关简单的作文 关于简单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当一片枯叶从枝头摇落,在空中从容地滑出生命的轨迹。

当你站在一潭碧水边,享受清新脱俗。

当一只白鹭在烟雾缭绕的水面上缓缓飞翔,一直飞向烟雾深处当你望着一泄千里的江水,体会那震撼人心的力量……面对着这简单的画面,我们领悟到大自然的美好与精彩,大自然的简单铸就了一幅幅精彩的画卷。

居里夫人的生活是简单的,她不为名所累,拒绝法兰西大学里学院发给她的荣誉勋章,她只求一个实验室。

钱钟书的生活是简单的,他不为利所累,拒绝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重金聘请。他胸怀宽广,潜心研究学问,心无旁骛。虽然他们的生活是简单与平淡的,但我们不能不被他们“简单”所折服,生活的简单同样铸就了精彩的人生。

    三流的化妆是:盛装浓抹,把一个人画的让人认不出。

    二流的化妆是:云淡风轻,轻轻一抹,便凸显一个人的风采

一流的化妆是:不见妆容,简简单单,自然美丽,浑然天成。

由此来看,简单化妆铸就精彩的容颜。

苛责生活,清空满是阴霾,四顾尽成危道。

宽待生活,噩澜可成清流,狂飙自成和风。

简单生活,潇洒就在自身,红尘便是福地。

在纷繁的世界中抛去苛求,摒弃利欲,寻一方诗意,携一抹潇洒,伴一份平和,多一重简单来铸就那精彩。

评语:全文首尾呼应,结构鲜明,用词脱俗,简单精彩。从“简单铸就精彩的画卷”“简单铸就精彩的人生”“简单铸就精彩的容颜”来论述“简单铸就精彩”。读完此文你是不是也会思考,你的精彩是由什么铸就的呢?指导老师:任俊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